Sunday, July 11, 2010

我很好..那么你呢?

今天   星期日
妮的神庙大日子

我就去茹和妮得家  :)

每一天  都在自恋
那时我们的兴趣   嗜好  爱好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

我很喜欢这首歌
 
一路恩~   黄怡茹
好心你啦   对爸妈说话的语气好一点

他们很疼你的   知道吗?  :)
虽然他们是偏心你弟弟   可是..
还是很疼你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幸福..  :)

快点放弃..
如果有希望..才值得你继续等下去

如果没希望了..再也没机会了
那就要学会忘记   虽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过..我相信   你可以!!!  :)


打枪?!!!   =.=
谢谢"你" 曾经把你的肩膀让我靠 :)
我永远珍惜 
 
 
完毕!!! 
*我珍惜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