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加油!!!

星期六  Lalalala.
我  仪  雁  燕 跑去KP.  :)

剪短了头发
很像蘑菇~   =.-

可是~我不是
黄怡茹才是  :)

看到小孩子比赛~
一个白马王子和黑马王子  :)

白马王子是帅到~
仪也被电到  =.-

不过~他才5,6岁   =.-
 

朋友~
我不让你尝试   是因为..
就算你真的尝试了   你还是会忘不了他
 
那明知道不能忘记
为什么还要尝试?   好奇心?
 
如果~尝试一口
会让你忘记那种痛..
那我愿意~   让你尝试
 
可是~为了她这样做
值     得     吗?
 
为什么明知道不值得
还要那么固执   去做?
 
我希望~你可以在次振作起来
在艰难的事情..你都能渡过
还有什么事情~难得到你

加油!!!!!!!  :)
我们用永远支持你
我♥你 

我们一起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