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请你相信..

Lalalala. 很久没来了 :)
今天~终于又来写了
.
2010.07.06 星期三
没留校打球 特地跑去AEON看电影 :)
.
我 仪 雁 馨 康 建伦 Ck..
.
本来打算看Frozen 可是..全部都说不好看
只有诗 他一个人说好看
最后..还是选择了看Knight and day. :)
蛮不错的 也蛮紧张 ♥
.
在还没看戏前 跑上去天台
因为我要发挥我拍照的技术 :D
.
之后就跑上去..我没事找事做
我跑去按那个放Resit的机器
看到按钮就按下去 怎样知道..有人讲话 =.-
原来~那个使For help得 =.-
.
那个马来婆一直问 Apa hal? Apa hal?
一直问 一直问 我终于betahan
直接说 Tak ada. Tak ada.
.
他就说 Situ tak boleh pergi.
我就 Okay. Okay.
.
之后 马上又一个人上来赶我们下去 =.-
Me, Sharon
No Smoking!!!!!!
请禁止吸烟 因为~真得很臭
I HATE SMOKE.

我的杰作 :)

不是我不信任你..
只是..对你我还是含有一点的不信任
.
请你相信我.. :)
.
不要总是说我什么..
因为 我真的不会那样做
.
脾气..
很不好 请原谅
.
可是 我就是不愿意改掉我的脾气
因为 那才是我

完毕!!!

*请相信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