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为你而写..

星期四 就是2010.07.01
就是我们家的宝贝茹 一年一次的生日

我们为了帮他庆祝生日
HAHAHAHAHA. 就很早准备好了 :)

就是等他一句 能不能出...
最后 还是能 :)

为你做卡片...
希望你喜欢 :)

为你选的礼物
喜欢你可以每天让它陪着你一起睡
就像我们在你身边 :)

从以前认识你到现在
真的改变了很多

从第一年 FORM1
我们同班
一眼都不会看对方 一句话也不说

觉得你的蘑菇头 很好笑 :D

到了第二年 FORM2
又同班了 :)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参了我 爹 儿 诗
慢慢的 我们5个人 就一起 :)

什么都一起
还没上课就一起
上班一起 上课也一直堆在一起
上厕所也要一起 下课也一起
总之~什么都一起

一直分不开
老师最受不了我们...

因为我们一直说话
说不听 而且 还很喜欢唱歌 =.-

我们的主题曲
BY2 不够成熟

代表着 我们还不够成熟
所以 才会做这样疯狂的事情 :D

全班都受不了我们
全班 全部老师 =.-
FORM2就我们2F最乱 全校老师都怕进我们班 =.-

考试都乱乱考 只有你和诗
很喜欢作弊 HAHAHAHAHA.

所以 到了FORM3 就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年
你们前了一半 我 爹 儿 都还是一样

你 诗 雁 仪 同一班
我 爹 儿 妮 就同一班 :)

到了现在
我们还是一样 :)
老样子 HAHAHAHA.

我们还是很好很好 :)
虽然 有时候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 我们还是一样
希望 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这次是第二次帮你庆祝生日
有没有比去年开心?
一定的拉 :)

你啊~
一直哭哭哭 爱哭鬼 =.-

进去唱歌也哭~
吹蛋糕也哭~
送礼物也哭~
BETAHAN你啊 WALIU.
HAHAHAHAHAHAHA.

我李桂芳
希望你可以每天开开心心
虽然我们读书的时间只剩下2年 可是~我相信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
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段友谊
这个世界那么大 人类是多么的渺小
能让我们一起在同一个地方碰到
从不认识 到认识
从普通朋友 到好朋友
慢慢的~变成永远都分不开的朋友 :)

我会珍惜我们的友谊
因为 我们都你 :)

最后我最希望的是
你可以放弃他 因为我相信你能做得到 :)

加油!!!!!!!!!! 宝贝茹

还记得吗?我们的约定 :)
*AEON天台


这一偏 为你而写
希望你喜欢

有时候 看到你不开心 你哭
对不起 请原谅我不懂得安慰人

只要你心里知道我们都有你
那就行了 :)

Ng Yi Ru...
I U



完毕
*我会永远把你当在心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