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希望..失望..

突然~向上来写部落格 :)
可是~却不知道给说些什么

素颜的爱不需要上妆
这句话~真得很好   真得很有意思

上妆的意思   不是再说这化妆
而是~在爱情里    不需要隐藏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而是~在男/女朋友面前   做最真实的你  :)
不需要任何的隐藏

对方..爱的是你的人
你的性格   你的各种各样
而不是因为你的外表  :)

可是~说不看外表
都是一种谎言  :)
 
难道~你能一直对着像许纯美/菜头这样的外表么?
对不对?  :D

爹  儿  仪  茹  雁
你们~我们~为自己加油
为自己的将来加油
也为自己的爱情~加油!!!加油!!!


一路恩!!!!!!!
你~是时候放弃
他不值得    你为他流泪
别再流泪了

我相信~你能做得到  :)
只是~时间太短
半年了~长不长   短不短
慢慢的~你就会慢慢放弃他   忘记他
永远只记得    你和他的美好   :)
  
可是~需要几久的时间?
1年?  2年?  还是3年?可能永远都不会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只要有心  没什么事情难得到你
一路恩~  :)
我们支持你   
为我们加油    也为你自己加油


 到你了~傻婆  =.-
我不想听到  I HATE YOU
只想听到  I LOVE YOU      :)

换个角度想~
或许   他是有原因的
不要总是不相信他   这样~只会将你们的距离
越     拉     越     远    ~

知道你很喜欢他   因为他
你放弃了另一个他
所以~珍惜
不要总是因为不相信他   不开心~胡思乱想  :)

见了面~虽然总会有点尴尬
不能说有点   是很很很很~
可是..你至少还知道   他现在过得很好

你.. 他..
不要再逃避了    面对现实
就算做不成情侣   至少心理还是爱着对方  :)
 
你.. 他..
ADD OIL.. ADD OIL.. 


吴美儿!!!!!!!
一个星期7天  读书5天
你5天  只来2天    那你干脆停学   =.-
每天都不来     我们在班很闷拉!!!!!!!!!!!
记得~每天来  每天来   :)

爹!!!!!!!
7/31   真得很希望  很希望你可以去  :)
更希望~你的他  可以让你去
给你自由1天   就1天
阿门~   :)

爹..儿..
谢谢你们 

149 !!!!!!!
吕燕妮
做么今天没有来读书?
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
你知道我一个人几闷吗?   =.-

我不想跟那个ARVIND LEE DOG DOG坐在一起
我      不      要      !!!
他的嘴巴~他的声音   还有~他聊的话题
我都不像听到~   :(
你~  没有来读书
我们就没有锁匙进了~还要在那边用扫把开门
慢慢~那就变成我们的特技了   =.-


HAMSAP WONG !!!!!!
到你了~
我的话不多  :)
只希望你可以和伦开开心心  
之前那个问题   我的答案我觉得我是错的
我     要    改    ~
不是4/5个月    而是1年   2年  甚至永远  :)
希望如我所愿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