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原谅我

Lalala.我又上来了
我只知道   我很想写
可是  就是不知道该写什么   =,=

好好读书   原来..没有我想象中简单   :'(
我什么都不会    临时抱佛脚
还来得及吗?
8月PMR PERCUBAAN     我相信
我可以!!!!!!!!!!!   :)

Emm. 妮
我没事   :)
一切都很好    只是..有时候
忍得好辛苦     只想发泄
有些事情  说了出口   还是一样
所以..我选择了放在心里   :)
不想让别人跟我一样     不开心   :'(

*请原谅   我没有说
对不起  :'(

林炳业!!!!!!!!!!
删除我的照片   很难看啊~~~~~~~~~~~~ 
我没有生气啦   我跟你又不是心灵相通的拉
我在暗示什么   你当然不懂啦
我没放在心上   不必SOORY.   :)
你~  和他
加油吧!!!   :)

你!!!!!!!!!!!  我认真地跟你说
如果你不想给她机会   就不要给他希望
不要说那种话
如果   你们之间还有希望
就请作出行动    请用行动证明
你还喜欢他!!!!!!!!!

有些感受   我自己也说不出口
所以只好选择   逃避  :)


完毕!!! 
*原谅我没有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