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学会 微笑 :)

STUDY!!! STUDY!!! STUDY!!!
我很认真地说    我好想好想
认认真真   把书读好

Emm.  是三分钟热度吗?
希望不是   :)

突然..觉得什么都不会
我的人生..真得很没意思
每天去到学校   就只会玩..
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我不想将来后悔

我想   好好的读书
我相信    我可以   :)
我知道这很可笑~   =,=
可是   我就是认真的
为自己   加油 

8月的考试   加油  :)
我知道  我办得到!!!!!!!!!

我学会了利用微笑  :)
掩饰我的伤心
因为   我不希望别人为我担心

Emm.谢谢你的关心
我很好 :)
我希望    我你  每一刻都在学习微笑
你   学会了吗?   Emm. 我学会了  :)




完毕!!! 
*我学会了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