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眼泪

星期三   LALALALA.
没留校    我  仪  燕  雁  馨  康  为  杰  *LAIN-LAIN   :)
去羽毛球场    打羽球

里面热   外面热
去道那里   都是热   =,=
我们的目的    只是打排球
可是..没打倒   :)

Emm. 每天   回到家
就只想    躺在床上    什么都不想
可是   头脑里     还是会想起......   LALALALA.   :(

李桂芳!!!!!!!!
你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
今天做了一件事         是我自己很久很久都没做的事情

这一秒..坐在电脑面前  
看着我的部落格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有些事情   想写 
可是..就是不知道  该怎样写出来

每天晚上   耳朵总是塞着耳机
开始想得..就是那件事情
Emm.   我做了   另很多人   包括我
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眼泪  不能改变任何事情
也不能解决任何事情
我的眼泪    无助   :)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是这样的吗?   
Emm.  不   不是!!!!!!!!

我该做些什么?
Emm.  不知道
只知道..
我   会   为   我   自   己  
加油!!!  



完毕!!! ♥
*我只想   吃冰淇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