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很快乐

星期日   和雁飞去TIME SQUARE.   =,=
死SUAKU   没看过女生阿   看看看!!!
看你旁边的老婆拉   神经病  

关住我的眼睛  眼泪掉不下来
可是~为什么
把眼睛闭上了   我的眼泪  还是一样
掉了下来?   :'(

眼泪  不受控制的
一直流   Emm.  我的眼泪  很无助
Lalala.  习惯就好  :)
为自己  加油!!!

吕燕妮  Daphane Tay  吴美儿
看衰我?
好!!!   我就证明给你们看
你们对我的看法  是错误的   :D
我能做到的!!!!!!!!

Emm.  我很快乐
对!!!! 我确实很快乐  :)
我也不会难过  你不要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  大不了唱首歌
我真得很快乐  我~坚强  :D


CK LEE!!!!!!
因为你一时的贪玩   因为你一时的开心
换来了4条无辜的生命
你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残忍  =,=


完毕!!!
*我真的  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