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没想像中的快乐

原来 ..  这一切 ..  都不是我想拥有的  ..
除了作工 ..  还是作工 ..  真的不想再想其他东西了  ..  真的真的会觉得  ..  累 ! 
这一切的差距  ..  真的太大了 .. 大到我无法接受 ..  我真的不能接受 !!
对不起 ..  不是我想说些什么 ..  而是 ..  真的压抑了很久 ..  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 .. 
选择沉默 ..  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   :)

选择微笑 ..  不哭泣 .. 不代表坚强 .. 
有时候 ..  必须从别人的角度去想 ..  而不是你想怎样 .. 我们就能够满足得了你 ..
自己的快乐 ..  建筑在别人的身上 ..  应该吗 ??

朋友 ..  真的让我怀念学校 ..
喜欢在学校的日子 ..  作工的日子 ..  一点都并不适合我 ..
你们 .. 让我学会什么叫 .. 友谊 ~

-  我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



我还能..撑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