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需要人陪 ..

一个月  ..  没来更新了  ..
真的是   无言的结局  ~   短短的一个月  很多事情  很多东西  都改变了  ..
是好  是坏  ~  都无所谓了  ..

我和你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  ..  感情变好了
可是 ..  我和你之间  距离  越来越远了  ~
因为这样 ..  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
有些话  ..  不知道怎样去说 怎样去表达
所以 ..  我没有说  ..  没有讲   :)

为什么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  ??  相爱了  那又怎样  ??
那会是永久的吗 ??
我要的  是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更是唯一的一个  ..
真的那么难吗 ??  或许吧  ..   :)
我不要没有结果的爱情 ..  更不要玩玩的感情  ..

谁能保证热情不退 ??  热情 ..  只是短暂的 ~
毕竟久了  ..  自然都会腻   这就是为什么人生都会出现那么多的 "他"
走了一个  ..  忘了一个  ..  人生真无趣 ~  =,=!!!!

我在乎别人的眼光  ..  更在乎陌生人的眼光  ..
所以  ..  请你尊重我 ~ :)

读书  ..  读书  ..  读书  ..
就因为2个星期的放假 ~  让我把所有学来的东西  忘到完了  ~  =,=!!!!
PMR.  不保证会考好 ~  可是我至少啊尽力了 ..   :)

人生  .. 真的就会那么短暂~  
随时随地 ..  都会离开这世界 ..
所以 ~ 请在开车的时候  珍惜自己的生命 ..   :)


完毕 ♥
* SIS,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