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希望 与 失望 ..

星期五放学之后   ..    
我 雁 茹 仪 燕 馨 康 为 威 联吉 ..    一起去AEON唱歌   :)
从2.30pm   唱到  8.00pm   =,=
因为没有人   ..  

=,=


我根本没有给你任何希望    是你想太多   =,=
我们只是朋友的好  ..   根本没有别的意思   Okay ???
希望你明白 ..    :)

我不想因为一些事情 ..   你们变到这样 ..
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够   像以前那样   :)

饥饿30 ..   没的去    真的真的   很失望  :'(
给了我希望   可是 .. 却又让我失望  ..
   没关系  ..   还有下次   :)


完毕
* 希望 ..  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