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2010.07.31 *2


星期六  2010.07.31
就是我  赖桂芳的生日~
猪仪~骗我没去   害我不知道该怎样  =,=

LAGOON~   很久没去了  =,=
生日那天  终于去了  :)
我 仪 雁 燕 为 杰 康 威 加伟 绥峰 Lian Ji~
谢谢你们   让我有一个美好的生日  :)

如~妮
你们不能去   我不怪你们
我还是很开心   能够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

我爱你们 




一家之主~   =,=
猪头~   我的云顶   被你泡汤
你给我记住!!!!!!!!!!!!

HAPPY BIRTHDAY TO ME  :)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虽然   那不是你自己亲手做的
可是   还是谢谢你 

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
伤害了你   都是我的错
我需要的   是忽冷忽热  忽近忽远的 

因为   只有那一种
我才会懂得珍惜
所以   别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会   不想珍惜  :'(

因为一时的  感动  同情
却换来了  对你  对他的伤害
值得吗?

虽然现在失去了   不能再拥有
可是    至少曾经拥有..
为你   为他  加油  :)

不要伤心   因为~事情总会过去
对每段感情太认真    最后..
受伤的是自己~

朋友~
谢谢你们的陪伴
喜欢有你们在身边   我珍惜你们
希望..   永远在身边

虽然..不是永远都是最好的
可是..我们至少  曾经拥有  :)

I YOU

完毕
*谢谢你们  美好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