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爱总是不完美..

星期日  2010.08.08
猪凯升的生日   
我 雁 妮 铭 业 ..  去AEON帮他庆祝生日  :)
原本打算唱歌  怎样知道没房间 
去看 荒村公寓..   :)
虽然有点点点恐怖   可是..其实还好  =,=
林炳业..   你很咯说啊~~~ 
我问你  刚才演什么   你就跟我说人生大道理
有没有搞错?  
你说的也对   如果自己心里没有鬼
做什么事情  都不会怕  :)
ME and YEN
ME ,YEAH and SHENG
=,=!!!!!!!!!!!!
AEON天台   :)
I PASTA   :)
Newicon..   终于买到了
找你找很久啊  =,=  
NICHOLAS TEO  :)

HAPPY BIRTHDAY KAE SHENG
死猪~  生日快乐啦..
脸黑到要死..  看到你都没有心情啊..
她是女生  我们不是女生?
把我们当成他  一天..  会死掉啊?
明知没结果   还要像白痴这样等?  
一句话   生日快乐..  :)

长痛不如短痛   如果真的觉得不可能..
那不如趁早放手..  明知没结果  为何还要执着?
年龄?   真的很重要吗?
对于有些男生  可能没那么重要..
可是..对于大部分的女生   却很重要    :)

我..  并不想用那种态度对他..
可是..  那就是我的自然反应
该怎么说?  紧张?  害怕?
这些..  都是不能解释的..
Emm..  我会改变我对他的态度..   我知道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他..  Emm.  为你加油  :)

死笨蛋..  不要总说我和他..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好不好?
是你  多想..  不要总是胡思乱想   好吗?
我说没有就没有..   :)
完毕
*我真的没有..没有..没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