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那就是我..

星期三 中午去仪家
聊了很多东西
有些事情 还有点不可思议

时间..能证明一切 :)
Add Oil..

以前的感觉..
回来了 :)

我很开心 :D
希望..一切可以维持下去

你现在和以前..对我的想法
是怎样?

野蛮?
小气?
任性?
固执?
不讲理?

一切的一切
我都习惯了
你..也受够了 :)

可是..希望你还能忍受我 :)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
无 言 ~


你几时才要写部落格?
真得要发霉了 =.-
我..也等到发霉了

Cepat.. Cepat.. :)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我不希望..
我们 就这样结束

因为我不想..

可是..我就是那么自私
对不起..请原谅 :)

不忍心这样对你..
可是 我就是这样
控制不了自己 更改变不了自己

这就是原本的我
不需要做出 任何的改变 :)

我就是喜欢这样 :)


完毕
*我就是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