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努力..争取

2010.06.19
突然感触
感觉 好复杂 ><
不知道 该说些什么~
所以只好来写 部落格

Be Happy :) 这一句话
今天~又有人告诉了我

突然自己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我是真得开心吗?
是 Yes~

我是.. 真的?
突然..无 言 ~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因为 我不知道
可是 我还是认为我很开心
Be Happy :)

做工一个人时.. 突然想到
我几久没哭过了?
我的眼泪 几久没流过了?

想了一想 真的还蛮久的
HAHAHA. >< 不好吗? 好..

在遇到困难时 从未想过哭 :)
因为 我只学会了 微笑 :D

微笑 可以让自己很开心
可是微笑 也可以掩饰自己的伤心

Lalala.一时感触
不知道该说是的心里想的东西
还是..我变李白? =.-

一切 开心 不开心 都选择了
用微笑带过 :)

这样对大家都好 :)

不想开学 一点都不想
为什么?
因为 我喜欢那种迟睡迟起的日子
因为我已经厌倦了 被闹钟吵醒的日子 :(

一切 顺其自然 :) 完毕
*我会努力争取我所要的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